終於搵到拯救我腳部痛楚的方法

幾年前因為成日著高跟返工,導致到我得來一個病~腳指外翻,而家基本上我只能著一d舒服的鞋⋯例如:波鞋(沒有其他了)其實腳拇趾外翻成因很多,包括先天的遺傳結構、不適合的高跟鞋,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真正影響最大的是習慣,所以今次預約左去旺角針灸物理治痛症中心。




旺角針灸物理治痛症中心位於旺角雅蘭中心地方非常方便,診所內很大,環境非常舒適寧靜,給我一種舒適的感覺,而且診所內的醫生亦獲得很多獎項,令我可以安心去治療。





護理員帶我到治療室內接受治療,室內以白灰色為主,非常整潔舒適~
今次我的療程會做3個項目,針灸、光療、電療。


陳醫生同我講解完我的病程後,便幫我針灸(大約20至30分鐘),基於衛生問題醫生採用了全新的針同我進行針灸,原來中醫學採用刺人體穴位來治療疾病,針與灸是兩種治療方法,傳統的中醫多用針法來治療急性病,用灸法來治療慢性病針灸治療的特點是療效快、簡單、便宜。
開始時真係有點怕痛,進行後其實針灸不是真的那麼痛,只是醫生刺中我本身的患處會有麻痛的感覺,





針灸完後,醫生便幫我進行光療,是一種激發光子束,與一般光線不同的頻率,首先會幫我搽上冷凍膏,然後開始進行療程。



陳醫生採用了低能量雷射頻同我進行是次療程,它可以用來治療疼痛,並可增進傷口及組織復原。此種治療的副作用極低,而一個部位治療時間為數分鐘,而低能量雷射可用來治療我的腳指外翻痛楚減致達到約為 75 ~ 80% 。



做完光療後,陳醫生會幫我做電療,電療能夠刺激治療我的患處,最重要的目的是止痛,此外,電刺激也可以用來增強肌力,延緩或避免肌肉萎縮,減輕肌肉痙攣和增進血液循環。而電療會經皮神經電刺激就是把電流通過黏在皮膚上的電極,以達刺激神經而得止痛的效果,電流能刺激我的患處或相關的交感神經節,以增進血液循環。
  



做治療之前因為返工要成日行的問題,就連穿著波鞋也會感覺到痛,但做完療程後感覺到腳部沒有之前的那麼痛仲好像回到沒有受傷的日子,雖然我知道我的病程只是能夠舒緩同時仍未能著到高跟鞋,但我比之前舒適了很多,所以真的很開心認識到陳醫生,為我帶來舒適的感覺。


旺角針灸物理治療痛症中心(骨科專科醫生駐診)
九龍旺角彌敦道 625 & 639 號雅蘭中心辦公樓一期12樓1208室
(鄰近旺角港鐵站E1出口)
電話: 2396 9799


是次療程是由中心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My Blog Lin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