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自然妝容必選

春天就到喇~而且仲係就到新年,緊係要化一個自然又精神的妝容去拜年啦!今次試左shu uemura~2016春夏彩妝系列 (限量版眼影筆及胭脂唇蜜)


Shu uemura~2016春夏彩妝系列(SS2016 Pastel Fantasy Collection)今年靈感來自鮮花,所以整個系列都以花的顏色為主,而限量版也以粉色為主!

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 
價錢:HK$220
4款限量色調, 隨心意掃上薄薄一層或多層次的唇蜜,享受或透薄或大膽的春日妝容。

今次選擇左dusky pink ,話明胭脂唇蜜,所以我會搽上面上當胭脂,首先點一至二下,然後慢慢推開,唇色喇~我用返同一支胭脂唇蜜去搽我的唇,由於佢非常容易推開,我只需要由內到外搽,質地輕薄,掃上薄薄一層已可造出立體感唇妝,令嘴唇便可以做到時尚妝容,而唇部係整個妝容的重點,就算平時沒有化妝的人只要搽返個嘴唇都已經比平時精神好多。



炫彩防水眼影筆 drawing crayon
價錢:HK205
限量版炫彩防水眼影筆備有12款色調,成份包括有球狀尼龍粉末、成膜劑等等⋯限量版炫彩防水眼影筆:柔滑質感令描畫線條及塑造眼影時更順滑流暢。持久不脫色。


今次我就使用左黑色,因為黑色比較百搭,shu uemura防水眼影筆質感柔,令描畫線條及塑造眼影時更順滑流暢。持久不脫色,配方易於暈染,可以用作單色眼影或眼影底霜,其長效不脫色配方,可令眼妝全日持久不脫色。


想描畫利落線條可以把眼線/影筆向抽畫的方向平放,然後畫出順滑線條。
;建議把眼線筆頭刨尖,以畫出更利落細緻眼線)而我就選擇了把色澤暈染到皮膚上,利用平頭眼影掃的掃頭,以「之」字形方式作暈染。如果想顏色更加多層次可以把色彩暈染至柔和自然效果,以圓頭眼影掃大範圍暈染,塑造自然的漸變效果,增強層次感。當中全新炫彩防水眼影筆,可輕易畫出順滑眼線,或自然的漸變眼影效果。
Shu uemura 2016年限量版炫彩防水眼影筆真係令我非常心動,不單止顏色好靚,仲非常容易推開,而且仲好容易可以化到漸變的眼妝,最啱我呢d不太識化眼影妝的人,而絲滑胭脂唇蜜更令我愛上Shu uemura今期的出品,不單可以做到唇彩,仲可以化到一個出色的胭脂,Shu uemura 今年的產品真令我又愛又恨,因為它靚的色好快已經賣完了!

限量版炫彩防水眼影筆使用方法:



Shu uemura 2016春夏彩妝系列靈感源自嬌嫩柔美的鮮花於盛放時展現的不同明亮粉彩色調,於是就是今季的主調,突顯女性浪漫嫵媚一面的同時,並強調日本春季的明亮感。





是次品是由品牌提供的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琪琪 生活上的點滴
My Blog Link:


留言

熱門文章